“快乐交往,快乐成长”——理学院与能动学院合作人际交往团体辅导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10-06-04浏览次数:590

“快乐交往,快乐成长”

                                  ——理学院与能动学院合作人际交往团体辅导
         6月3日晚6:00,理学院和能动学院合作人际交往团体辅导活动,主持辅导的老师分别为理学院和能动学院的心理辅导老师陈志霞老师和姜颖杰老师。此次为学生开展的团队辅导的主题是:“克服人际交往障碍,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在交往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分享感受。”寓教于乐,让同学在游戏中感受与人建立良好人际交往的快乐。
        在团辅中,两位老师精心设计了游戏项目,一开始的热身活动让两个学院的同学们马上消除了陌生的隔阂,快速地互相认识,现场的气氛也异常的活跃和热烈,同学们非常投入。接下来的团队游戏中,同学们创新思维,团队合作,克服了一道道看似难以克服的困难,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最后,大家互相分享了游戏过程的体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心理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还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如果有机会,还想再次参加。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人际交往技能,提高了自信心,体验了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恋恋不舍,相互留下联系方式。







 
理学院  能动学院供稿
2010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