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换届大会

发布者:袁贵彬0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643

    2015年10月31日15:00,上海理工大学田家炳理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会议在理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一届和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雷主持。

    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卫国致欢迎辞,感谢校友理事会对学院工作大力支持。随后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原上海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大伟从校友联络情况、校友回馈平台、校友指导功能等方面对第一届校友理事工作做了汇报,并根据校友理事会筹备会议结果,宣读了第二届校友代表名单和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名单。接过校友理事会接力棒的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会长、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书记蔡桂其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重要的战略发展资源,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出台之际,我们上理理学院校友要在国民经济主战场中充分发挥理工科专业人才优势,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理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会长蔡桂其讲话

理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会长蔡桂其讲话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祥强调,校友是高校最重要的办学衡量指标。近年来理学院培养了许多知名校友,越来越多的年轻校友大力创业,创出了自己的天地,提升了理学院的声誉。校友会则起到了联结校友和学院的桥梁作用。感谢校友理事会成员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也祝福学院在校友理事会的帮助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合影留念

理学院校友理事会理事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