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理工大学集体报名通知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299

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址: http:// www.comap.com  )将于美国EST时间 2019124日周四下午17:00EST时间2019128日周一晚上20:00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信息

竞赛时间:对应北京时间2019125日(农历腊月二十)6:00点至12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9:00点竞赛结束。

竞赛级别:国际级。

主办单位: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组织单位: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数学建模社。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名队员(其中队长一名)。

三、集体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 报名时间:20181227日至20190107

      2. 报名方式:各参赛队在数学建模社群或者网盘中获取报名表格,并准确填写指导教师及队员相关信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到邮箱:shuxuejianmo2019@126.com

      数学建模社群号:642807491

      美赛报名表网盘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8HwNiv_jJLnUcf-6tX-NXw  

3. 联系人:

老师负责人:魏老师 65691507105

学生负责人:章尧   18916990117   QQ325070969

四、参赛其他事项说明 

1.竞赛于寒假期间举行,学校不统一提供场地,请各位参赛同学注意安全。

2.集体报名费用需各队先行支付,赛后将根据实际获奖情况提供费用报销。参赛费用为820/队。(其中包含辅助报名费用750元,证书打印费用45/四张,证书邮寄费用25元)。请需要集体报名的队伍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费用交至支付宝18916990117(章尧)。转账时请备注队长姓名。数学建模社将提供校内统一报名。

3.一旦队伍确认参赛,请各位同学必须遵守竞赛规则,没有成功参赛的队伍不能报销报名费。

4.除本次收费外,建模美赛将不会再以任何方式收费,请所有参赛成员谨防上当受骗。

4.对于美赛集体报名如存在疑问,请加入数学建模社群:642807491咨询。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

                                                         数学建模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