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祝桥社区共建大学生“五育”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560


11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与浦东新区祝桥镇祝桥社区党委开展以“党建联盟聚合力,院地共建谱新篇”为主题的中心组联组学习。

会上,理学院与祝桥社区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在今后的联建中,双方一是将共筑组织基础,构建党建联建平台,开展党员教育、党建研究等相关工作,并以党支部结对共建项目形式推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将共育时代新人,构建人才培养“五育”社会实践基地,让大学生在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将共办实事好事,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化方式,探索产学研一体化新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理学院班子领导带领祝桥社区党委一行参观了康复工程实验室、机器智能研究院,充分展示了学校跨学科协同建设成果。随后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与沪江国际文化园,在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交互中寻访上理红色印记。

同时,与会人员观摩了 “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赛一等奖作品——“教育扶贫,用真心真情绘就纯真底色——‘燃灯校长’张桂梅”的精彩演说,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的感人故事。

 
参观机器智能研究院
参观康复工程实验室
会议现场
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