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英语知识竞赛成功举办--理学院研究生“迎世博 学英语”系列活动 之一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88

世博英语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理学院研究生“迎世博 学英语”系列活动 之一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4月16日晚六点,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四教114举办“迎世博学英语”世博英语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借助上海世博会这一契机,激发同学们学英语、讲英语的热情。知识竞赛经过一阶段的准备和精心策划,共组织了四组、12名队员参赛。竞赛全程使用英语作为问答语言进行,采取计分制形式,共分稳中求胜、耳灵手快和绝地反攻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和谐愉快,穿插其中的观众互动环节不仅极大调动的观众的热情,也锻炼了大家敢讲敢说英语的胆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二小组取得了胜利。

 
 
 迎世博 学英语

迎世博 学英语

 

 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0年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