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Aloud —“迎世博 学英语”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209

Reading Aloud

—“迎世博 学英语”系列活动之二

    “What is the full name of Expo 2010? World Exposition 2010 Shanghai China.”,“Is that the Expo emblem? The Expo emblem looks like three people holding hands.”……世博会开幕前夕,如果你在早晨7点路过南校区操场,你就会看到50名同学在齐声朗读世博英语100句。

    这是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Reading Aloud——“迎世博 学英语”系列活动之二,晨读世博英语100句。在世博会召开的前一周,同学们每天清晨聚集到操场,在外语学院嘉宾的带领下,大声朗读世博英语100句,以此锻炼大家在公众面前敢讲敢说英语的胆量,也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争取让每位同学都能发出发音地道的世博英语。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激情,都反映通过晨读,不仅是通过个人的形式表达了迎世博的热情,也对改进个人的英语学习方法有所帮助。

活动掠影一

活动掠影一

活动掠影二

活动掠影二

 

 

 

 

 理学院

2010年5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