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迎世博,学英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391

理学院“迎世博,学英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顺利召开,为鼓励同学更好地掌握世博英语,方便与国际友人良好沟通,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迎世博,学英语”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以世博会为主题,为期2个月,选取同学们喜欢又热情参与的活动形式,最大限度的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又能学到更多英语知识。
    系列活动共分“世博英语知识竞赛”、“Reading aloud——世博英语晨读”、“观《城市之光》”、“世博在身边,单词我来译——世博英语有奖问答”四个部分。四月初,研究生会组织了“世博英语知识竞赛”,以3人小组形式进行答题计分角逐,竞赛全程使用英语作为问答语言进行。“Reading aloud ”旨在锻炼大家在公众面前敢讲敢说英语的胆量,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在世博会开幕的前一周,同学们每天清晨聚集到操场,大声朗读世博英语100句。世博会开幕后,通过观看影片《城市之光》,以及用英语写出一句话观后感,更丰富了同学们对世博会的了解。 “世博在身边,单词我来译——世博英语有奖问答”活动以当场翻译世博单词、语句,逐级晋级的形式,与现场参与的同学们形成互动。
    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放松自己的身心,而且极大调动了理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增进了大家了解世博、参与世博的热情。

Reading Aloud——同学们在晨读

Reading Aloud——同学们在晨读

世博英语知识竞赛现场

世博英语知识竞赛现场

同学们现场选择题目进行翻译

同学们现场选择题目进行翻译

 

 

理学院

2010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