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所以美好 | 理学院新生文艺汇演晚会回顾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45

理学院“遇见你真好”主题迎新晚会1126日晚在大礼堂圆满举行。因为相遇,才展开了美好;因为在理学院相遇,才有了只此一次不会重来的回忆。

四个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人,因为理学院而相遇,清新温暖的开场视频,紧扣“遇见”这一主题,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开场曲一出,全场氛围立刻被带动,随后主持人的出场宣布了晚会的正式开始。



摇曳的舞姿,清澈的歌声,给我们带来不同的两个世界,原创心理剧在几番略显坎坷的筹备后,也终于登上了大礼堂的舞台。你是否也对父母有过误解,是否也对他们有过埋怨,亲情和陪伴永远是人一生中最珍贵的宝藏。



   魔术是魔法,抑或是奇妙的能力。目不转睛,却也无法识破秘密,一场魔术带你领略一趟超凡之旅。深受观众好评的配音节目也登上舞台,致敬《建党伟业》,《美人鱼》结合理学院重新填词,引发学生共鸣,笑声不断。

晚会会结束

但爱不会结束

爱生长在人的心中

人一出生她便长大

她随着人的成长而硕果繁花

在主席团成员和全体演职人员

带来的歌曲声中

晚会走向了尾声

所有的美好都来源于初次遇见

所有的故事都开始于初次遇见

让我们心怀着这样的感激和期待

背起行囊,扬帆远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