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780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201017日下午400,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理学院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暨团员代表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理学院辅导员张倪、理学院辅导员崔晚词、理学院辅导员汪婷、第十五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理学院2018级和2019级各班代表、第十六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范宸纬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致辞,对理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和在团学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谨记学生身份,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实事,思政教育纳入日常工作;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理学院辅导员崔晚词老师宣读2019-2020年度理学院“德育之星”获奖名单,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德智体全面发展。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主持人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   

接下来进行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交接仪式,大会邀请上一任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鑫为新一任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担负起责任,互相配合,更好地建设理学院。

最后,新任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进行了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都表示将不负老师、上届干部和同学们的期望,为理学院团委学生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相信通过新一任主席团,和主要干部们的努力,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将充满温馨和爱意、将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生气,将创造更璀璨、辉煌的成就!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致辞
理学院辅导员崔晚词宣德“德育之星”名单
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上台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