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上海理工大学科研、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院开展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496

20201124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上海理工大学科研、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上海理工大学与启东市之间的科研、人才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启东市委组织部人才科主任车鸣雷、合作镇镇长顾明霞、合作镇副镇长龚黄健、合作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傅佩佩、合作镇为民服务中心主任黄新辉,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副院长缪煜清、数学系系主任何常香、化学系系主任欧阳瑞镯物理系副系主任寇志起,数理化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理学院副院长缪煜清主持

首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向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的各位来宾致欢迎词,表示对和启东市合作镇开展合作交流的期待。随后,顾明霞镇长、车鸣雷主任先后发言,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启东市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为之创造了优良环境,并在2014年启动实施上海启东人才合作工程,通过搭建政府互动平台、校地合作平台、市场互融平台等形式,加强与上海等地区的人才合作。接着,在上海理工大学宣传片中生动展现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期间的快速发展、科研进展的重大突破;启东市宣传片全方位绘制了一片投资兴业的洼地、创新创业的福地、宜居乐业的宝地,让双方对于彼此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最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讨论。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积极询问启东市相关人才政策,启东相关领导一一解答,并详细的介绍了启东的人才引进计划。启东市领导班子殷切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前往启东市,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座谈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各项环节中不断增进了解、细化需求,为日后校社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双方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携手并进。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