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促就业,产学合作谋发展

发布者:汪婷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433

——理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积极为学生拓展优质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院企协同创新育人,不断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无缝对接,202168日理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走访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正飞、校就业指导中心裴菁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Tracy Yang详细介绍伊顿整体公司情况。“伊顿大学”校长Anne Yin深入介绍伊顿实习生培养计划。李凡、范正飞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专业学科特点及人才培养工作,希望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共同研发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系统化课程,并着力推进产教结合的项目制实习平台建设。会后,李凡作为代表向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就业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理学院目前正在着手积累行业企业资源,以就业育人为核心,打造行业认知教育系列课程,努力提高本研学生的专业(行业)认知度、职业生涯规划主体性和就业能力储备值。





撰稿:崔晚词

审核:李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