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933

713日和15日,学院党委先后召开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孟宝全、党委副书记李凡主持。

孟宝全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要与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和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相结合。接着,孟宝全通报了下半年校内巡察学院的工作安排。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自支部“一支部一品牌”项目的概况和工作进展,孟宝全、李凡对各支部项目建设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后期的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孟宝全在总结中指出,“一支部一品牌”项目是学院党委2022年的工作重点,也是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不断总结典型做法和案例,创新工作途径,继续凝练特色,激发支部活力,建设好支部品牌;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创建过程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广泛宣传,不断扩大支部的辐射面,提高支部影响力;三是支部品牌项目要注重效果导向,找准品牌创建的方向和着力点,实现党建工作以点带面。


供稿:姜珍珍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