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报告践行优良师德师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205

近日,应用数学教工支部在卓越楼905开展组织生活。教研室全体党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是支部书记导读环节,学习了汇聚精神力量勇担光荣使命——北京大学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高校以党建引领首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内容包括:强化首都责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做好思政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融入新发展格局,建强战斗堡垒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能。着重学习了党建引领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一些好的做法好的思路。

其次是交流讨论环节。每一位党员老师都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感想和看法。范洪福老师提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学科带头人的引领,离不开青年老师的积极参与。其他老师也纷纷表示高校发展处于快速转型阶段,我们应该紧跟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学习新思想开启新的工作。

最后是教学观摩环节,李想老师以《曲率》为例展示教学中的关键点和启发点。发表了教学感想并对青年教师给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