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为研究生应用数学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83

当前,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为引导广大党员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510日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体要求,为研究生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孟宝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讲意义、教方法、谈体会。他强调,我们要在“为什么学”上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持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在“学什么”上做到全面系统,要潜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我们要在“怎么学”上掌握科学方法,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能力。

此外,孟宝全对于我们新时代学生在新征程上如何为学、为事、为人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要时刻保持对就业形势和科学前沿的敏锐度,勇于自我革命,激发学习内生动力。

本次党课,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在接受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在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强国建设铺路架桥、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供稿:研究生应用数学党支部

审核:李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