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工支部与光电信息工程教工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23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62日下午,理学院物理教工支部与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工程教工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围绕优化基础研究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基础学科对工科学科发展的支撑展开交流研讨。双方就各自的学科团队进行了详细介绍,回顾了双方在学科发展中的渊源与相互支持,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一个常态化的学科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学科发展与交流。学习会中,光电信息工程教工支部还分享了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中的一些宝贵经验。

学习会后,物理教工支部与光电信息工程教工支部的全体与会成员共同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刘湛恩同志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和百折不饶的革命信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筑牢了精神基石和责任担当。

党建联建学习会现场

参观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 合影留念


供稿:物理教工党支部

审核:孟宝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