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06浏览次数:872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09年,由理学院负责组队、指导的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本科生荣获全国一等奖一项,上海市一等奖一项,上海市二等奖六项,上海市三等奖六项;研究生荣获全国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四项。
    在2009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理学院分别组织我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参赛队各20支。为搞好这次大学生数模竞赛,理学院挑选了10名教师组成大学生数模竞赛指导小组,还专门购买了一批数学软件,为参赛选手解决统计分析和数学计算难题,提供了一定的物质支持。
    多年来,理学院十分重视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和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不仅投入了一定的财力和物力,而且学院领导还亲自挂帅,为参赛学生提供指导。因为不管是大学生数模竞赛还是研究生数模竞赛,都是学校教学水平的一个观察点,也是我校学生展现创新能力的一个舞台。

 

 

 

理学院
2010年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