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张洪川发布时间:2010-06-29浏览次数:781

关于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

    目前,本项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并逐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平台,推动了研究生教学改革,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竞赛组委会经协商决定,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山大学承办。我校已按照竞赛组委会的要求发去参赛回执,继续参赛。为进一步做好竞赛筹备工作,现将赛前事务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方式:

    初定于20109月中、下旬举行。竞赛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人组一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竞赛通知请关注竞赛网站:http://ngmcm.sysu.edu.cn/

二、参赛报名:

    1、预审报名:请有志于参赛的研究生同学于2010720日前,以参赛小组为单位将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发送到lxy_jwb@126.com,主题请注明数学建模报名,我们将在8月份完成预审并在理学院网站公布参赛名单。

    2、网上报名:预审通过的同学请按照参赛名单中公布的参赛队号和队员号,于2010910日前,登陆本届竞赛网站:http://ngmcm.sysu.edu.cn/,完成网上报名手续,同时以“XXXXX队完成网上报名”为主题emaillxy_jwb@126.com,我们将按照各队的反馈情况缴费。

三、其他事宜:

    其他未明事宜请参阅数模网站通知,同时您也可以致电021-65691506(张老师)或致函lxy_jwb@126.com

 

 

附件: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理学院

2010年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