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年数学建模预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洪川发布时间:2010-06-30浏览次数:760

关于举办2010年数学建模预赛的通知

各位有关同学: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运用数学方法、利用计算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参加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好选拔工作。受学校委托,理学院将于近期举办大学生数学建模预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咨询或联系电话:65691506,65666941).
二、对象:我校二、三年级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数学建模预赛,预赛时,自由组队(每支参赛队不超过三人),竞赛地点由每个代表队自行确定。
三、预赛日程及要求
    1、预赛时间2010年7月1日上午8:30至7月4日上午8:30。
    2、7月1日上午8:30在南校区理学院办公楼201室领取竞赛题目,并登记参赛队信息,74日上午10:30前将论文交到理学院201室(打印稿和电子稿各一份,电子稿命名方式为参赛队员姓名,如“张三-李四-王九”,电子稿发至gaojia79@yahoo.com.cn)。
    参赛队应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结果分析和检验、模型改进等内容的论文(即答卷)。
    3、7月中旬公布预赛优胜队名单,并为优胜队颁发证书。原则上只有获得预赛优胜队的成员才能参加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学生会
2010年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