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张洪川发布时间:2010-09-20浏览次数:1482

关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良好基础知识和创新思维能力的舞台,学校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由北京数学会承办并委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组织实施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的赛事组织协调事宜由理学院具体负责。
    本届比赛分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即上海市竞赛)在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上午9: 00一11: 30举行;决赛于2011年3月份的第三周周六上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根据上海赛区对参赛对象及分组的安排,我们欢迎本校大学本科二年级及其以上年级的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报名者可到本校南校区理学院教务办(213室,电话65691506)直接报名或下载附件3填写完整,通过E-mail报名:lxy_jwb@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28日下午5时。
    我们将在报名者中选拔出50-60名学生,参加本次数学竞赛的非数学组类别的比赛。参赛学生的报名费由理学院负责。
 
附件:

 

 

注:我校历年高等数学竞赛获奖者优先考虑报名和参赛。

 
 
 
 
 

 

 

理学院

2010年9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