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张鲁潮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666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起源于2003年东南大学联合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十二所江苏、安徽高校发起的“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04年更名为“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自2013年(第十届)起,纳入“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群体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已于2015年2月9日下发《关于举办2015 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学位中心[2015]30号)(附件1),就竞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经竞赛组委会讨论决定,2015年赛事由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受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热诚邀请,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学改革和数学建模活动开展,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我校今年继续组织研究生参加竞赛,并且衷心祝愿参赛同学在竞赛中取得佳绩!为进一步做好竞赛筹备工作,现将赛前事务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方式:

赛定于2015 年9 月18 日至9 月22 日举行。仍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具体竞赛通知请关注竞赛官方网站(http://gmcm.seu.edu.cn/)的信息发布。

二、参赛报名:

1、预审报名:请有志于参赛的研究生同学于2015年7月30日前,以参赛小组为单位将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并发送到usstsci@163.com,主题请注明数学建模报名,我们将在8月份完成竞赛报名系统预审并在理学院网站公布参赛名单。

邮件命名方式如下:

主题命名: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

附件命名:XXX第十二届全国研建模报名表.docx

2、网上报名:与预审报名同时进行,请于2015年7月30日前,登陆本届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完成网上报名手续,等待审核

3、竞赛缴费: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具体事宜请等候8月份通知。

三、其他事宜:

其他未明事宜请参阅数模网站通知,同时您也可以致电021-65691506(张老师)或致函usstsci@163.com

附件1:关于举办2015 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2:第十二届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x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十二届全国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15年6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