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注意事项

发布者:张鲁潮发布时间:2015-09-19浏览次数:360

2015年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注意事项

1.此次竞赛不再收取纸制论文。若因网络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提交论文MD5识别码的参赛队(须提供“提交不成功”界面截图),须在92213时前向专家委员会专用邮箱zhudyseu@vip.163.com(注意与前六个邮箱不同)发送pdf论文及证明截图,同时用特快专递寄送纸质论文至竞赛承办单位,收件人: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林葵,邮编100044,以邮戳时间认定为交卷时间。

2.请各参赛队认真执行2011年修定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附件1)。

3.如果在竞赛中对赛题的文字理解方面有问题,可以在www.shumo.com的论坛上提问,我们将组织命题人员在网上解答,不应回答的,恕不回答。请研究生在提问前事先查看已经回答的问题以免重复。

4.由于题目难度不可能完全相同,评审中将向难度较大的题目倾斜,每题的优秀论文及一等奖数差别不大。华为公司对于选做华为公司赛题的部分优秀获奖队将提供奖励。

参赛队上传论文流程.docx

竞赛论文封面模板2015.doc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doc

理学院

2015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