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海杨浦区长白银峰社区为老服务中心 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22



11月14日下午,在长白街道社区睦邻中心,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长白街道“老乐汇”睦邻中心及慈善超市举行了共建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孟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志雷、学生工作部(处)资助中心赵巧、居民代表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与长白街道在创新社校联动发展机制方面积极探索,将高校优势资源与地区发展实践相结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建经验。此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长白街道“老乐汇”睦邻中心、长白街道慈善超市分别就“志愿服务基地”、“勤工助学基地”两个共建合作基地进行签约合作,是为了共同打造一个长期的深化合作平台,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服务能力,了解基层治理模式,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充分利用高校优势资源对接社会服务需求,为基层社区治理和服务体系的构建注入新的力量。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

2017年11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