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2018年度“理科之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暨“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367

各有关任课教师及同学:

为了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数学水平,培养创新思维,备战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学校决定上海理工大学2018年度“理科之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暨“高等数学”竞赛定于323150017:00举行。 现将报名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条件:2017级学生且第一学期“高等数学”考试成绩不低于80分;其它年级学生“高等数学”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或参加过校以上级别(含校级)竞赛并获得奖项。

2. 报名人数:不得超过现行各教学班总人数的25%,请2017级“高等数学”课程的任课教师负责本班学生的报名;其它年级学生请将附件1的报名表电子版在319日前发到lxy_jwb@126.com

3. 竞赛地点:319日前任课老师将竞赛地点告知有关同学。

4. 竞赛颁奖:4月初确定获奖人员,颁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

基础学院

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