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2+2本科项目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041


菲沙河谷大学简称(UFV)是一所加拿大政府和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值得您信赖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西部的哥伦比亚省,毗邻美国的华盛顿州,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适宜人类居住的最佳地区之一。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2012年度)大学报告:UFV在众多项目评比中以A和A+名列BC省公立大学之首,UFV的本科教学质量排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一,是以教学为主及注重学生就业培养的著名大学之一。菲沙河谷大学设有文科、理科、工科、商科、计算机科学、农业、文艺等专业,采取阶梯式的特色教学方式,小班授课,国际留学生比例较低,语言环境良好,就业率位居前茅。UFV学费是加拿大公立大学收费最低的大学之一。目前在校学生有16,000多名。菲沙河谷大学分别在Abbotsford, Chilliwack 和 Mission 设有三个校区,Abbotsford主校区距离温哥华市区一小时车程。


项目优势:

1、4年内获得2个学历,一个是国内大学的毕业证书同时又获得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学位证书。

2、低廉的学费使普通家庭的学生获得理想的学习机会,一年学费仅为17150加元,相当于其他公立大学一半的学费。

3、学生在菲莎河谷大学学习一年(两个学期)后,可申请带薪实习项目薪金10.5/小时加币

4、学分转换优势:在UFV所修学分可以转入加拿大其他重点大学,如哥伦比亚大学UBC。

5、毕业后可获得1-3年工作签证,工作满一年可申请移民。


生活费:

目前在我校学习的中国学生,自己合租房子(房租+生活费每月约500-700加币),如果学生住寄宿家庭每月约850-950加币(吃+住);如果学生住学校公寓每月约720加币(住);


毕业后优势:

获得加拿大移民局1年开放性工作签证,可直接申请省提名移民项目或工作一年后直接申请移民(www.cic.gc.ca工作薪金约2300---3000加币/月;

联系我们:  中国事务处:李 勇   18618282078;官方网址:www.ufv.c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