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数据分析研究生证书课程(简称DAPC)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204

数据分析研究生课程(简称DAPC)数据分析研究生证书课程是建立在学生获得第一个学位基础上,将之前所学的技能和知识应用到现代数据转换事业中的一门课程。

数据分析研究生证书课程的优势

v 获得此证书对学生就业有一定的竞争力;

v 就业前景广阔,可以在任何类型企业就职,就业方向为民营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等。

v 为学生尽快移民提供良好的教育背景。

数据分析研究生证书课程学制:

学制为全日制10个月,完成31个学分

学费:17150加币/学年(现行学费标准,以我校官网为准)

生活费:目前在我校学习的中国学生,自己合租房子(房租+生活费每月约500-700加币),如果学生住寄宿家庭每月约850-950加币(吃+住);如果学生住学校公寓每月约720加币(住);

毕业后优势:获得加拿大移民局1-3年开放性工作签证,可直接申请省提名移民项目或工作一年后直接申请移民(www.cic.gc.ca;工作薪金约3300加币/月;职位:政府公务员、企业职员、管理人员

联系我们:     学校网址www.ufv.ca

联系人:中国事务处主任:李1861828207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