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ICT人才联盟专场招聘会-上海站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737


人才越来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随着数字经济在全球的快速发展,IT和CT产业的融合成为信息通信产业的发展趋势,ICT技能必然是数字社会的核心竞争力。华为一直致力于ICT生态建设,本次华为上海企业业务部举办“2018华为上海ICT人才联盟双选会”,并力邀上海区域内各高校师生、具备通信领域中高级认证专业人才以及华为生态链有ICT人才需求的企业参加,搭建起华为生态链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就业的平台和沟通的桥梁。

活动内容:华为ICT人才联盟专场招聘会-上海

活动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企业业务部、上海健康医学院

活动时间:2018年5月3日(周四13:00-18:00

活动地点浦东新区天雄路258号(近周祝公路)上海健康学院新南苑体育馆

通:地铁16号线,周浦东站

招聘计划:

本次双选会拟招聘20+类工作岗位,招聘人数300+,部分岗位如下:销售工程师售前工程师、软件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项目经理、系统工程师等

招聘企业上海神州数码有限公司、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龙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零卫士、上海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国通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等、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详情见附件。

欢迎上海各大院校所有学生参加!

附件-华为ict人才联盟专场招聘会岗位统计.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