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研究生数学建模专场讲座交流写作和绘图技巧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683

为贯彻落实学校、研工部关于各学院对研究生参加各类竞赛活动组织赛前指导的相关要求,加强全校研究生同学对数学建模竞赛的了解,6月2日下午,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研究生数学建模专场讲座”。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China Post-Gradu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作为我校研究生参与度和参与积极性最高的赛事之一,理学院每年均会按照竞赛组委会和学校要求,切实保障我校研究生同学在报名、缴费和参赛环节的有序开展,同时,学院研究生会也积极响应学院要求,组织开展研究生建模竞赛系列活动,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更好地参赛。

研究生数学建模写作和绘图技巧专场讲座旨在通过对建模论文撰写过程的排版技巧和绘图技巧讲解,提升建模论文行文、插图的美观度与专业性减少在后期修改论文格式等方面耽误的时间,更好和更高效地参与到竞赛中。此次活动吸引了各学院近百人参加,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