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尚理杯”研究生篮球比赛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051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风采,由校研会体育部和各个学院研会共同举办的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尚理杯”研究生篮球比赛于1126日下午六点,在上海理工大学北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轮第一场比赛是理学院VS机械学院。篮球场上理学院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的身影和场下观众啦啦队源源不断、激情高亢的呐喊助威声使得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精彩。

第二场比赛中场休息,虽然理学院以十分的比分稍弱后于对手两分,但是队员们依旧气势高昂,面对来势汹汹的机械学院不甘示弱,奋力直追,赛场上频频传来观众们拍掌示好的加油声,其中几个三分球的投中更是将比赛进程推向高潮。最终,以22:29的比分输给了机械学院。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理学院和机械学院的队员在比赛结束之后互相握手并坦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场精彩的团体比赛是实力的比拼,也是团队凝聚力和智慧战术的比拼。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中,理学院的队员们一定会发挥的更好,努力超越自我,步步晋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