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学士导师和科研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115


学院根据学生的反馈情况,在2017-2018学年度,严非男吴宝丰陆秋君李想王世霞五位教师在担任本科生学士导师期间,认真负责,定期给予学生指导,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授予以上五位教师2018年度理学院“优秀学士导师”。

2018年,王世革寇志起两位老师在担任本科生科研实践计划指导教师期间,指导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了高质量科研论文,其中王世革老师指导的2名本科生分别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二区论文各1篇;寇志起老师指导的2名本科生以第一和第二作者发表SCI三区论文一篇,并指导学生获得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授予以上两位教师2018年度理学院科研实践计划“优秀指导教师”。

特此通知!

 

                                               理学院                                                                                                                           2019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