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度“理科之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暨“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6219

各有关任课教师及同学:

为响应学校 “以本科教育为核心,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号召, 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数学教学水平,备战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学校定于 3 15 150017:00举行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度“理科之星”数学竞赛(非专业组)暨“高等数学”竞赛。 现将报名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条件:2018级学生且第一学期“高等数学”考试成绩不低于85分;其它年级学生“高等数学”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或参加过校以上级别(含校级)竞赛并获得奖项。

2. 报名人数:不得超过各教学班总人数的25%,请2018级“高等数学”课程的任课教师负责本班学生的报名;其它年级学生请将附件1的报名表电子版在 38日前发到usstjs@126.com

3. 竞赛地点: 312 日前任课老师将竞赛地点告知有关同学。

4. 竞赛颁奖:4月初确定获奖人员,颁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高等数学竞赛报名表.xlsx

 

教务处、基础学院、理学院

20192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