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610

数学系,各位数学教师: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委托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等支持单位共同协办的教学竞赛。

竞赛自2015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竞赛于20193月正式启动。为提高上海高校教师参赛积极性,上海组委会于201944日在复旦大学召开了赛前组织会议,并确定如下事宜:

1、提请上海市数学会将本赛事同时作为上海市大学数学微课设计竞赛,并设立如下奖项:

     特等奖:同华东赛区特等奖

     一等奖:按参赛比例的20%(含特等奖)

     二等奖:按参赛比例的40%

     三等奖:原则上不限数量

2、上海参赛教师报名截止日期为430日,提交作品截止日期为530日;

3、拟由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办相关交流研讨会:

1427日,上海师范大学,邀请专家以及往年的获奖者介绍微课设计的要点;

2511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参赛教师交流;

3525日,同济大学,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和点评。

请数学系各教研室积极动员和组织教师报名参加竞赛,相关文件请见附件。

理学院

2019411


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文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