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数学建模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776


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是历年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重要赛事之一,为让在校研究生更好的了解熟悉比赛流程、掌握比赛思路,59日晚,由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数学建模交流会在四教105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三位获得研究生建模比赛国家级奖项的同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李国政、机械工程学院季小威、理学院甘少华,分别分享各自的参赛心得和经验。



交流会上,李国政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数学建模的基本情况和上海理工大学在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季小威同学就自己去年组队和参赛情况的经验对数学建模论文的写作做了详细介绍;多次参赛并获奖的甘少华同学,分别从比赛前期准备、组队、组员分工以及比赛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会现场气氛融洽,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多次赢得掌声。

此次研究生数学建模交流会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百余名同学前来聆听,历经将近两个小时,获奖同学的精彩分享和互动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竞赛的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