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注意事项

发布者:费洋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4697

针对目前关于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的报名审核情况,现列出以下几条注意事项,请各位参赛队员认真阅读:

1. 请参赛队员认真阅读理学院网站上发布的《关于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事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同时完成预审报名(邮件发至usstyjsjm@126.com)和网上报名(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特别注意:报名截止时间是:2019.09.10下午17:00。队员中若有研究生新生,请在预审报名时提供自己的录取通知书照片。

参赛队员请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学校、学号、年级(新学期的年级)、专业信息、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填写准确。关于上传照片没有硬性要求,不必一定是队员合影。

2.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在规定时间内(2019.07.08上午8:002019.09.15下午15:00)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时请填写如下发票信息:(1)选择开具发票,(2)发票抬头:上海理工大学,(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12310000425036148N,(4)邮箱及电话:请填写一位参赛队员的邮箱以及电话。

本届竞赛发票采用电子发票,请参赛队员收到相关短信或者邮箱推送电子发票下载链接下载电子发票。收到电子发票后,请以队长姓名+竞赛发票命名发票文件,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usstyjsjm@126.com并以队长姓名+竞赛发票为邮件主题

报名学生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向东南大学秘书处咨询(邮箱:gscpc3@seu.edu.cn)。

3. 可搜索添加微信公众号: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查询更多详细的关于本届数学建模竞赛的常见问题与答复。

4. 历年试题可通过以下方式下载:

1)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公众号-赛事信息-下载专区;

2)直接通过百度网盘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A38JLzOsPoQ5ggZwLJ4yvA,提取密码:i39Y

5. 后续关于第十六届研究生建模竞赛的更新信息我们将在理学院网站上及时公布。其他未明事宜也可参阅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公众号通知,同时您也可以致函usstyjsjm@126.com请在邮件主题中简要注明您所咨询的主题或内容。衷心祝愿大家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197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