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高瑜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928

高瑜同学自入校以来先后经历了组织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职,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大家的充分认可。

一、思想方面

该同学作为一名中**员,每天通过“学习强国”来了解国家时政,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自觉服从党的要求,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高瑜同学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员,更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各方面的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始终以党的思想要求自己,这是高瑜同学对自己提出的要求。

二、学习方面

该同学在老师的教育和父母的关心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专心,勤学善思,不懂就问,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大的进步。该生一直注重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该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考取了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统计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证并在20172018年的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均获得国家三等奖。自研一以来,针对专业课的学习该生坚持广泛学习,综合学习的模式,经常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翻阅专业书籍来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

三、工作方面

高瑜同学从9月份入学开始一直担任2017级应用数学2班班长一职,对于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她总是积极去完成,并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称号,10月份组织全班同学聚餐活动,12月份与其它班级负责人共同举办了迎新晚会,并参与其中的小品节目。10月份成为了院研会秘书处的一员,作为研会成员协助大家举办多项活动,例如11月的教师技能**赛,并作为选手参加比赛,受益匪浅;12月份的团建之包饺子活动;20185月份的数学建模交流会等。201811月份成功当选研究生应用数学党支部书记,组织多项活动,例如组织新生党员参观一大会址和周公馆,20189月组织新老党员交流会,毕业生党员述职活动,进博会等党日活动。自从成为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以来,协助主席组织策划了暑期社会实践千里跃进大别山,画里寻梦金寨县;9月份迎新活动;理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新老生交流会暨研会招新等活动。在职期间,该生一直坚持认真做事,做好每件事的原则。高瑜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职,在工作的过程中,各方面能力得到不断提高和完善。

经过一次次的磨练,高瑜同学的能力和素质得到提高,良好的道德品质、端正的思想态度和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做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希望高瑜同学以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尽职尽责、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