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公告

发布者:孙莹莹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625

请参加第十六届研究生建模竞赛的学生们认真阅读“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公告,拟获奖参赛队务必认真核查自己的学校、姓名等信息是否准确。以下为公告内容: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2019919-23日顺利举行,来自国际和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队研究生交卷参赛。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特邀专家共573人,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历经一个半月认真、严谨的阅评,评选出拟获全国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现对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请各培养单位尽快核对学校名、队号和姓名,如果有误,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院或研工部出具盖章的更正说明,并扫描或拍照于11月16号之前,发至gmcm2019fzu@163.com,以免证书上出现错误,联系电话0591-22865089

二、本次竞赛有14014研究生队提交论文,按竞赛章程,评选出一等奖188队(获奖比例为1.3%),二等奖1903队,(获奖比例为13%),三等奖2821队(获奖比例为20%)。总获奖队数4871队,总获奖比例34.3%,其余9056队获成功参赛奖。

三、自公布之日起七天内为公示期接受书面举报和申诉,举报者应使用真实姓名、工作单位,一般不受理要求提高获奖级别的申诉,有关邮件请发送gmcm2019fzu@163.com抄送至zhudyseu@vip.163.com

四、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学风。评审中我们发现部分论文有雷同抄袭现象,为严肃竞赛纪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经专家委员会评议,对认定雷同的46个队,特决定取消获奖(包括成功参赛奖)资格,并通报给所在的培养单位。

 

如对以上内容有疑问,您可以致函usstyjsjm@126.com 或者加入建模QQ群:684229290 进行咨询,请在邮件主题中简要注明您所咨询的主题或内容。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

  20191112

 公示-2019年研究生建模获奖名单.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