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和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845

根据教务处通知,为有序做好本学期期末教学和考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课程教学安排

本学期理论教学周将于第18周结束(即6月19日),合班教学的线上教学模式持续到本学期结束。

二、  短学期课程教学安排

大一和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短学期课程照常进行。大二和大三年级学生,短学期课程教学由各专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后续通知会放在学院网站)。

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726日。

三、期末考试安排

a)  考核类型:小论文、报告等

考核形式:远程考试

b)  考核类型:笔试等

考核形式:现场考试

l  考查课程(含重修班课程)

根据学生返校时间,考试分为两个批次:大一和毕业年级学生参加第一批次考试,考试时间是课程结束后一周进行,考试时间由任课教师安排,教务办协助;大二和大三年级学生参加第二批次考试,考试时间根据返校时间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l  考试课程

根据学生返校时间,考试分为两个批次:大一和毕业年级学生参加第一批次考试,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即考试周进行),届时学生可通过新教务系统查看;大二和大三年级学生参加第二批次考试,考试时间根据返校时间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本学期课程(不包括第二批现场考试课程)的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712日。

注意:老师们需关注班级学生组成。(大二和大三的课程里面可能会含有毕业班的学生)

四、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缓答辩时间定于72日,请提前至少一周将查重文稿发送至教务办邮箱 lxy_jwb@126.com  (命名:“学号+姓名+专业),查重的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只含正文部分,去除封面、目录、摘要、参考文献、附录、致谢部分,在79登录完成绩。

终稿上传需要指导教师确认是否是终稿及学生承诺书页面是否签字。确认后,指导教师再点击确认按钮完成系统备份。

正常答辩学生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530

 

理学院

20205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