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8级研究生毕业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周春宇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6723

院内各学科:

2020年新冠疫情、理科实验中心装修等因素影响,2018级研究生研究实验进度整体放缓,同时学校答辩程序发生变化,经学院研究决定,2018级研究生毕业要求暂不适用学院《关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相关规定》(上理工理2019﹞09号),参照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及答辩工作要求》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如下:

 1、全日制研究生:在读期间须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的第一身份(若为第二,其导师必须是第一)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论文或取得成果,且满足以下条件:在B类或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篇;或获得已授权的专利一项(专利权人为上海理工大学),并在C类或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论文等级(ABC类)认定参照科技处最新文件);

 2、非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应以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的身份公开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1篇,或承担过较重要的科研项目。


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

                                                                     20213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