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这20年”建设成就云巡礼老照片及视频征集的公告

发布者:崔晚词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64


为庆祝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16周年暨理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理这20年”建设成就巡礼将于1029号线下线上同步展开,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征集“你与‘理’共成长|云端送祝福”主题素材:


一、征集内容

与理学院有关的图片、视频、音频、文稿等,能够体现学院各个历史时期,在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党团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社团活动、文化活动、基础设施等方面有纪念意义的事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历史沿革:学院在重大历史节点、重要历史阶段的相关文件、照片、视音频、实物材料等。

2.领导关怀:上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外宾视察学院照片、相关文件、批示、题字、题词等。

3.成果成就:学院师生员工取得的教学、科研、比赛的成果奖励,各种证书、实物(如作品、奖杯等)、照片、音像资料(包括省级精品课程视频等)等。

4.合作交流:院企合作、院际合作、院地合作、国际交流和领导走访等图片资料,重点提供学院与政府、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照片、相关协议书,学生在企业实习、在外交流等场景的照片。

5.招生就业:学院近年招生就业情况,突出近几年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形势,招聘会照片,学生就业协议、学生就业统计表格,学生现场工作及单位照片。

6.校友风采:提供优秀校友简介、在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工作生活照、视频等。

7.文化活动:提供能够展示学院特色、彰显学院精神的各种师生文体活动照片及视频等。

8.师生合影:师生毕业留念,师生教学、实践等照片等。

二、征集说明

1.提供图片、照片及影音等资料时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如时间、地点、事项、拍摄(提供)人姓名等信息。

2.欢迎向学院推荐、提供优秀毕业生升学、就业及知名校友个人发展等相关情况的信息,并协助沟通、宣传。

3.学院将为有效材料提供者赠送奖品,以示感谢。

三、征集方式

请您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1434088584@qq.com,并留下提供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简要信息。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1026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同学


理学院

20221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