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团委书记选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562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开展团委书记的选任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和职数

理学院团委书记1

二、岗位职责

团委书记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学院团委的日常工作,并对学院团委的工作全面负责。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学院团员青年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2)指导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工作,做好学生干部的考评和管理工作。注重基层团支部的管理,了解掌握团员青年和学生的情况和思想动态;

(3)做好组织评优和团员的发展、注册、团费收缴、奖励和处分等团务工作,认真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

(4)完成团组织的工作任务和学院领导交办的有关事宜。

三、任职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上理工委〔202075号文件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具备第七条规定的相关资格。

四、工作程序

1.发布通知。公布岗位、任职条件和有关要求。

2.酝酿人选。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研究提名建议人选。

3.组织考察。学院党委组织考察组对提名建议人选进行考察。

4.决定任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做出任职决定。

 

 

 

理学院党委

2022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