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系赴浙江大学物理系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024


20181116日,理学院物理系主任李重要、应用物理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专业课教师等一行5人赴浙江大学物理系进行调研学习,浙江大学物理系主任、实验室管理主任王业伍教授,物理系副主任赵道木教授进行了接待。




在调研活动中,王业伍教授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物理系的历史及当前的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方向和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和实践课程学分占比、本科生科研训练、大学生就业和实习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分享了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实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李重要老师代表我院物理系对浙江大学物理系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学习到了国内一流高校在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等方面许多宝贵的经验,有利于促进我院应用物理学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和国际专业认证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