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代表团来访理学院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89

1120日下午,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国际教育市场部主任Betty和工程物理专业负责人Lin教授一行来访理学院,我院章国庆副院长、卜胜利副院长、孟志雷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卜胜利副院长主持了访问交流会,对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交流会上,章国庆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与菲莎河谷大学前期多年的合作情况,并介绍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三个本科专业的总体情况,希望能与菲莎河谷大学进行更多交流和深入合作。之后,应用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寇志起老师介绍了物理系基本情况及应用物理学本科专业特色和培养方案等。




访问团对我院前期派出交流学习的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李思缘同学印象深刻,对我校交流生在菲莎河谷大学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能够与我院进一步深化人才合作培养。

最后,访问团与应用物理学专业的本科生代表座谈,向在座学生代表介绍了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以及与我校的学生交流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学生感兴趣的留学问题。




此次访问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合作培养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针对课程对接、学分认定、增派交流学生等问题进一步讨论,为将来双方交流活动和深入合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开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