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副书记施小明来理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356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端正风气、弘扬正气,规范学院办学行为和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1123日下午, 学院党委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小明来理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专题报告。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中心组成员、党委班子、各系、学科负责人等聆听了报告。



 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反腐败工作上的目标、策略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高校腐败典型案例,解析了近期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实例,强化了教师们的法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结合身边近年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件,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警示容易发生腐败问题的风险点。报告案例鲜活,思想深刻,语言朴实,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向施小明处长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教师要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争当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领导干部和教师要严守法纪,牢牢守住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的底线,懂得自重、珍惜、敬畏,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要认真对照自检,以问题为导向,以更加自觉的意识、更加得力的措施,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要求,确保学院风清气正,充满文明向上、健康廉洁的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