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 基础数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442


 

理学院基础数学教工党支部于1224日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学习会议。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陆志雯领学了《条例》全文,并和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执行《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要深入领会《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对照《条例》规定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新时代推进党支部建设管理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这份《条例》指引了我们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治国安邦,重在基础;管党治党,重在基层”,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支部的一员,要认真学习《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于学生们成长成才,助力于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