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众人智慧 共谋学院发展 ——理学院举行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734

  

为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培养教职工参政议政意识,集聚众人智慧,共谋学院发展大计。122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胡建华老师主持,24位来自各个系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教代会正式开幕。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魏国亮院长关于2018年终绩效分配方案的情况说明,并表决通过了《2018理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之后代表们分为两组对来年的绩效考核征求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从如何在分类考核的大趋势下,建立契合理学院发展实际的考核要求;如何寻找教学和科研之间协调的平衡点;如何在考核制度上设置些指标,充分调动教学人员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从而潜心研究学问、提升教学质量、用心关爱学生,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助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刘德强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加强民主管理,强化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努力开拓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助力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本届教代会,较好地发挥了教职工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凝聚共识,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同时,本届教代会又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认清使命,明确责任,忠诚履职,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