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工会工作

发布者:张栋邦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12


2019328日,理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陆志雯传达了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大家围绕学校要求,深入研究了2019年理学院工会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与会工会委员们都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也对做好今后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刘德强书记对工会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想法:一是加强工会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继续开展好各项特色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要把工会活动和党组织建设、学院教学科研有效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三是工会工作要继续服务好广大老师,各个工会负责人要进一步了解老师们的需求,有针对性及时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切切实实体会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四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管理职能,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