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一行赴东华大学与工程技术大学调研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157

417日,我院魏国亮院长带领副院长卜胜利、章国庆等一行4人到东华大学理学院、工程技术学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首先拜访的是东华大学理学院,受到了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韦联福、学院党委书记张菁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领导班子就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分类评价、教学管理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院在今后工作中拓宽了思路,期待两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

随后,学院一行拜访了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接见了我们,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江书记在谈话中对我院近年取得的硕果表示赞赏与肯定,并对本次调研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学院通过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接着,数理与统计学院书记王勤、副院长李路等领导与我们进行了交流。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和办学思路,并对学院的分类考核情况做了介绍。李路院长又详细地从申报队伍、申报基础、申报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在新工科应用理科专业《数据计算与应用》申报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魏国亮院长对数理与统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就专业申报、学科发展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开展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在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中,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在学科建设、教师分类评价、专业申请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学院今后的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新方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