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总会计师带队来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王丹琼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14

418日,赵明总会计师带领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曹伟元、副处长缪渝斌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近期,理学院对理科实验楼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梳理了目前理科实验楼的环境与管理、仪器设备的安全运行及危化品的安全存放等问题,并提交学校相关部门。本次赵明总会计师一行的来访与指导,对于化学试剂仓库、危化品的存放、安全管理等问题,给予了及时的指导。

赵总在会议中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要从安全管理制度化、安全教育全面化、安全检查多元化等几个方面全面开展,建立完善的规范化、专业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将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魏国亮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安全全过程管理模式,并对学校给予的建议和帮助表示感谢。刘德强书记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整体认识,并多次开会强调红线意识,促进实验室安全。会议还对化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组建思路进行了探讨。

感谢学校领导的到来以及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通过本次理科实验中心大修,进一步促进实验室建设,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