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无悔青春——理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会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508

为进一步激发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让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524日下午理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会,理学院专武辅导员袁贵彬、退伍大学生白岩松,文贤及理学院全体适龄男性青年出席。本次会议由文贤主持。

宣讲会上袁贵彬老师为全体同学做2019年征兵政策解读,分别从奖励补助、学业优待、荣誉评选、培养考察、退伍安置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在对政策有深入详细的了解后,主持人文贤介绍了理学院近几年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如已经成为公务员的王国贵、王德育、刘伟等6名同学;进入高薪股份制企业的祁康同学;以及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牛海滨、郑和翔等。这些代表均向我们传递这样一种信号:退役大学生是在部队和学校及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培养的优秀人才,退伍不褪色,离队不弃使命,他们分布在祖国各地,无时无刻都在为国家继续奉献着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白岩松和文贤两位同学作为优秀退伍学生代表做经验交流。白岩松结合西藏昌都服役的经历从家国情怀这一方面做了感人至深的分享,文贤就退役大学生专项计划等优待政策结合个人感受做了详细的感悟交流。

有为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忠报国。相信在本次征兵宣讲会后,理学院的广大热血青年能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军营,为巩固国防、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理学院

20195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