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来我院调研考试信息化工作

发布者:陈冰洁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25

20191012日,上海电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永斌和数理学院副院长孙玉芹带队,一行4人来我院就本科教学考试信息化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理学院副院长章国庆主持活动,院长魏国亮、数学系副主任沈春根和物理系副主任严非男出席了会议。

首先,魏国亮院长对上海电力大学几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师资、教学等情况,理学院承担着全校量大面广的基础课教学,考试信息化的实施帮助我院老师减轻了工作量,带来了便捷并提高了我院本科教学管理水平。章国庆副院长对《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两门课程期末考试的电子阅卷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两位副系主任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补充。针对考试试卷的排印、批阅、考试成绩数据库管理等流程中的具体情况以及有待进一步改进之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加深了两校公共基础课教学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本科教学考试信息化的管理水平。


交流现场

理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