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姜珍珍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06

101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德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海市委《关于扎实推进市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德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表,落实好党员的“六个一”和支部书记的“八个一”工作;二是要做好专题调研工作,在前期开展座谈会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开展走访调研,通过走访老师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院和老师的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学生寝室文化等情况;三是结合座谈和调研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列出工作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限定整改期限,拿出举措办法,定出规章制度;四是要强化宣传工作,及时报送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报道,重视网络宣传,同时积极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宣传典型做法,树立先进模范,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返回原图
/